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召开2021年第二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10-19 18:29:15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关岭自治县举行2021年第二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安置相关政策,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题,促进更多的退役军人能就业、就好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再起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咨询服务台前挤满前来咨询、求职的退役军人,大家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工资待遇、招聘企业基本情况等信息,希望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据了解,共有8家企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15个,涉及企业管理、消防执勤保卫、城市协管员、公益性岗位等多种类型,全力帮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退役军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退役军人蒋绍辉:“作为一名今年刚退伍的老兵,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也感谢企业和相关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工作岗位,使我们在事业和生活上找到了方向。”

  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在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应聘成功的退役军人在岗工作状况进行跟踪管理,做好后续服务,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关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用华:“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利用招聘会给退役军人提供稳定的就业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如果能够达成就业协议,我们就直接推送,以后的培训和企业用人单位进行跟踪和后续管理,实行从接转到培训到就业到后续管理的闭合式管理,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向家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