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喜迎党代会丨区领导看望参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1-10-19 18:18:44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委副书记段婉娇及区委常委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参加会议的党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职,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聚精会神开好大会,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区领导听取各代表团有关情况汇报

    在党代表驻地,罗杨代表区四大班子对他们为观山湖区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五年,是观山湖区取得长足进步、突破性发展的五年,这些成绩凝聚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得益于各位代表所做出的努力,是大家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结果。

区领导听取各代表团有关情况汇报

    罗杨指出,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观山湖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事关全区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履行好代表职责,严守换届纪律,行使好手中的权利,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共同把大会开成胜利、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审议好会议报告,立足于自身工作实际和区位发展特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同时,各代表团成员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动员,把报告中谋划的蓝图化为实际行动,共同谱写观山湖区未来五年美好篇章。

    各代表团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好会议纪律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将认真学习审议好此次会议的报告内容,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邰芯雨 王明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