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石阡供电局:发挥青年先锋力量 开展专项助力行动

2021-10-20 14:51:56  来源: 石阡供电局

    党有号召,团有响应。为聚焦“作用发挥”,突显团员青年“攻难点”“唱主角”的先锋力量,石阡供电局团支部开展“青年先锋•供电可靠性提升”“青年先锋•助推绿色转型”暨“青年文明号”专项行动。

    10月18日,该局组织团员青年三十余人对石阡县花桥镇10KV花镇线进行低压线路运维,进一步排除线路缺陷和隐患,以此降低客户平均停电时间,提升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高效、安全、稳定运行。

    当日,该局还组织团员青年前往石阡县凯峡河水电站进行走访。通过现场咨询,了解到水电站当前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其提出合理化建议,使电站不弃水、多发电,进一步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供电与发电本就是一家,本站的稳定运行也与县供电局的默契配合息息相关。”该站负责人表示,石阡供电局花桥供电所对该站的日发电量和来水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及时协调解决了其报装增容等方面的问题。

    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生力军”,石阡供电局团员青年在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中,从两大攻坚行动的不同角度发挥“青年突击队”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立足岗位对社会有贡献、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杨杰颖)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