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观山湖区金阳街道:整改出行隐患解民忧

2021-10-20 14:49:4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办事处接到群众反映,称黎阳家园十二组团入口处存在安全隐患。接到反映后,该街道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去往现场查看。经查,该组团入口处,绿植栽种位置过于靠近小区入口处,导致人行道突出,进出车辆经常被刮擦。

施工人员对人行道进行合理规划并修缮

    经过多方协调,截至目前,黎阳家园十二组团入口处绿植已经移走,人行道已重新合理规划并修缮完工。“这下再也不用担心车辆进出被刮擦了,真是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个大麻烦。”看到问题得到解决,居民们连连称赞道。

    据悉,在具体工作中,金阳街道在抓好民生基础保障和群众生活物质保障的基础上出实招、下真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困难事、烦心事,为切实做好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惠民工程,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对接区市政、区绿化处等部门,沟通协调、共商共议,制定解决方案,力求尽快改造小区入口,为民办事解民忧。

整治后的小区出入口

    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在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做起,查漏洞、补短板,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为居民朋友营造更加优质舒适的街区环境,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丹妮 丁伟鑫)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