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清大苗方民族制药(贵州)有限公司入驻紫云

2021-10-20 15:32:48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0月20日,清大苗方民族制药(贵州)有限公司在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办事处举行开业仪式,这标志着这家集民族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民族制药厂正式进驻紫云。清大苗方的进驻,也将为紫云在民族医药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注入新活力。紫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徐玉书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紫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朝阳,紫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罗超出席。

开业仪式现场

    据悉,清大苗方民族制药(贵州)有限公司隶属河南金芝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以中医文化推广、中医药产品研发、医疗、养生、保健、基层中医项目推广等为主的综合型医疗企业。目前,紫云清大苗方项目已完成一期建设,并达到了投产条件。

剪彩仪式

    “下一步,我们不仅要把企业做大做强,还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动当地的群众就业增收,共同实现乡村振兴。”清大苗方民族制药(贵州)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超表示,预计总投资4300万元的紫云清大苗方项目将在中药材种植、促进村民就业等方面不断探索新路,从而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陆凯)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