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2021-10-20 15:52:01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到贵阳六中城市公园、北京路地下人行通道、栖霞小区螺丝山沿线、宅吉村及南垭山体公园等地,就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黔就相关区域存在公厕数量不足、绿植缺失、道牙破损、公共设施缺乏、污水渗漏、空中飞线、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强化联动,主动作为,迅速整改。

    王黔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准对标对表年度创建工作要求,紧盯关键节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限时整改到位。要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及督查问效机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工作,避免出现问题反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变成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