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四家“贵州绿茶·安顺瀑布茶”品牌店在山东青岛揭牌

2021-10-20 16:45:43  来源: 安顺日报

四家“贵州绿茶·安顺瀑布茶”品牌店在山东青岛揭牌

慕德贵李三旗张大勇李峰赵贡桥为品牌店揭牌

    10月16日至19日,以“干净黔茶·全球共享—贵茶相伴·终生无憾”为主题的贵州茶文旅融合发展暨招商华北(青岛)推介活动走进山东省青岛市。17日上午,4家“贵州绿茶·安顺瀑布茶”品牌店在青岛市兴邦茶城揭牌。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慕德贵,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三旗,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勇,山东省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李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赵贡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红,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猛舟分别为品牌店揭牌。副市长潘登岭主持揭牌仪式。

    在兴邦茶城,红、绿、黄三色相间的贵州绿茶门头显得格外亮眼,门头设计融合了“全国茶叶类首个省域农产品地理标志”“贵州绿茶”“原产地”三个元素,红色代表贵州的红色文化,绿色则代表贵州绿茶和其品质核心——生态、干净、有机、安全。

    据了解,为提升贵州茶产业整体品牌影响力,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聚焦“贵州绿茶”品牌,统一贵州茶产业宣传推介标志标识,以东北、华北、西北“三北”为重点目标市场,鼓励全省茶企在“三北”积极建立“贵州绿茶”品牌店、体验馆。去年,“贵州绿茶”品牌店已在“三北”多个重要城市的茶城、茶叶批发市场等地揭牌亮相。此次推介活动中,4家“贵州绿茶·安顺瀑布茶”品牌店在青岛揭牌,也拉开了两地以茶为媒、共谋发展的新篇章。(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