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泉湖街道举行政企联动座谈会

2021-10-20 17:01:00  来源: 贵阳日报

    10月12日,白云区泉湖街道在“梵华小镇·宜居泉湖”商圈党建综合体举行政企联动座谈会,辖区12家规上企业代表及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泉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街道今年以来优化营商工作情况,围绕街道当前发展产业定位、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城市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内容,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泉湖街道政企联动工作方案(讨论稿)》现场征求参会企业代表的意见。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行业存在的问题,反映了企业在广告牌设置、停车、办公场所选址、留住人才、子女入学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建议在惠企政策、产业扶持、人才引进、子女入学等方面加强政策宣讲,加大扶持力度。泉湖街道班子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复,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3个问题当场议定解决办法,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能积极地参与到社会治理中,为街道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企业代表还参观了泉湖商圈党建综合体,大家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让企业畅所欲言,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大家对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更有信心。

    下一步,泉湖街道将充分利用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建阵地,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加强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的声音,以更好的工作态度、制定实际有效的办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全力助推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梁婧)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