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广博会

2021-10-21 16:34:41  来源: 安顺日报

    10月2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29届广州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会期间,我市将共组织54家特色生产企业参展,并开展安顺市公共品牌“黄果树·臻品”暨安顺·广州经贸合作推介等活动。

    本次参展旨在贯彻落实东西部消费扶贫协作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广州博览会平台,积极助推安顺特色产品开拓市场,宣传“黄果树·臻品”,提升安顺市公共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加强“黄果树·臻品”产销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充分展示安顺市东西部协作成果。

    据悉,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外经贸合作大型综合展会,经过28届的发展,已成为广州市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作用的重要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广州打造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城市以及广州开展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合作、乡村振兴的重要联系纽带,有力促进了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和区域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