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赴关岭调研旅游产业化发展工作

2021-10-21 17:04:18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到关岭自治县调研旅游产业化发展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一平,县政协副主席汪明华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汪文学深入关岭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木城丽水景区等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景区经营模式及状况、游客结构、公共基础设施等情况,针对各景区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意见。

  汪文学强调,要围绕“四新”抓“四化”,聚焦推进旅游产业化打造精品、补齐短板,统筹推动“四化”协同发展。相关部门要围绕资源优势,做好生态旅游文章,真正让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要坚持把旅游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抓住机遇,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满足新阶段旅游产业化发展的大众化旅游、产业融合、技能性旅游新需求,提升旅游商品竞争力,实现新阶段旅游产业化带来的新效益。(孙豪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