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1年黔西南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2021-10-21 16:37:10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0月19日,2021年黔西南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举行。

  此次活动周的主题是“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对于我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是稳增长、扩就业、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措施。

  在启动仪式上,创业代表作经验交流。兴义市龙安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韬分享了他的创业之路。兴义市布谷鸟民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菁分享了她传承发扬民族服饰文化,探索创新形成“一培四创”发展模式,依托“众创空间”带动少数民族妇女以就业带动创业的发展历程。

  州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市场主体减负、为创业者点亮启明灯,让创新创业之风迅速吹遍金州大地,以创新创业成果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