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聚焦党代会】朱刚率队看望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1-10-21 18:14:1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率队到参加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组驻地,看望参加会议的党代表,勉励大家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气神开好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副书记杨志荣,区委常委参加活动。

    朱刚指出,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未来五年全区发展大局。希望各位代表严格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严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认真组织讨论审议好会议报告,结合实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实事求是反馈意见建议,共同擘画云岩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朱刚亲切叮嘱参会党代表,会议期间气温较低,要注意保暖和出行安全,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各讨论组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传递好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贝贝 李加兵 吕京鸿 李海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