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21-10-22 11:25:49  来源: 遵义日报

  为了不断增强群众的防诈反诈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今年以来,余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余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各级会议精神、观看典型案例,提高相应的防范能力,明确各股室、各分局工作职责,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发放《余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温馨提示》宣传册,做好电信反诈宣传工作。此外,该局通过实地走访、张贴海报、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册等方式,提醒群众对于陌生短信链接切勿点击进入,对于公共场所的微信二维码要谨慎对待,有转账提示窗口的,要再三确认;网购从正规渠道,购买缴费,引导群众树立安全防范的思维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实时开展宣传工作,严厉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记者 杨刚)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