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

2021-10-23 09:15:13  来源: 贵州日报

  10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一行。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李炳军对车建新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镇品质,释放内需潜力,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红星美凯龙集团是我国家居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希望抢抓机遇投资贵州,在文化旅游、高品质城市综合体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贵州将全力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在贵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车建新感谢贵州对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在贵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将紧密结合贵州“四化”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红星美凯龙集团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