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9.95亿元

2021-10-23 13:01:01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喜迎党代会,三都启征程。在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10月22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城建、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9.95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7个,其中新型城镇化项目1个、新型工业化项目4个、旅游产业化项目1个、农业现代化项目1个。

  三都县凤栖水乡项目是7个集中开工项目中最大的项目,总占地面积7.1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29.69万平方米,总投资11.28亿元。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三都县凤栖水乡建设项目点,同时,周覃镇、中和镇、凤羽街道等地设分会场,分会场开工项目分别为三都县新能源配套设备产业园项目、三都县周覃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三都县中和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三都县中和镇水龙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三都县姑鲁景区提质改造项目二期和三都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据了解,三都县第四季度重点集中开工项目是三都县委、县政府将“四化”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三都县委、县政府把推动“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四个轮子”一起驱动的重要引擎,更是三都县委、县政府决战决胜四季度的重要举措。开工项目主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大抓项目建设为主要抓手,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罗朝兵 张冰冰)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