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苗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筑举行

2021-10-25 09:18:38  来源: 贵阳日报

  10月24日,贵州省苗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七年来我省苗学研究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今后五年“谱写新时代贵州苗学工作新篇章”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过去七年,省苗学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培育苗族文化产业,大力支持苗族地区文化建设,大力开展扶贫帮困特别是教育扶贫工作,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认真组织专家申报课题,精心编辑出版学会刊物《苗学研究》及系列学术著作等,在苗学研究方面取得新突破,许多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组织发起“共克时艰 同心抗疫”捐款倡议,动员省内外苗学会会员、苗族爱心人士捐款168073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龙德方当选会长。(记者 潘朝选)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