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聚爱心力量 助力春蕾成长

2021-10-25 17:54:58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区妇联号召,让更多的贫困女童健康成长、获得人生出彩机会,实现春蕾女孩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近日,西秀区凤凰社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汪希亚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社区职工干部踊跃行动,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捐款金额虽有限,但每一笔捐款背后对贫困女童关爱之心却是无限。

  此次“春蕾计划-梦想未来”捐款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了“献爱心、聚微力”的良好社区氛围。凤凰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爱心奉献和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贫困女童献上一份爱心,用真心呵护贫困女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