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委主要领导检查指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5 18:34:5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23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到疫情防控专班检查指导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加大排查力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当天,许俊松一行来到区疫情防控专班亲切看望社会防控、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对大家坚守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俊松认真听取了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疫情专班社防组和督察组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许俊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压实责任,加强检查指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调度,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逐项做好准备工作,确保人员、物资到位,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俊松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区域网格员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到位。要加强信息收集报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社会宣传力度,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督察力度,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对工作措施不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

    区政府副区长袁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胡流冰川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