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县乡村振兴局志愿服务队到银盏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5 18:03:08  来源: 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10月18日,瓮安县乡村振兴局志愿服务队到银盏镇江口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为安置点的老年人送上大米、香油及电热毯,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志愿者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需求,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天气转凉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要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的搬迁生活。

  志愿服务队依托社区“儿童之家”,采用“喻教于乐”的沟通互动方式,让“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根植于心,引导儿童当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筑牢夯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灵阵地。

  瓮安县乡村振兴局将持续倾听搬迁安置点老年人的心声、关注儿童的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急难盼愁,在安置点营造敬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