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1-10-25 18:27:3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24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建军,区政协主席禄竹及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0人,实到40人。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议程(草案)、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工作任务(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的说明,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会议还布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许俊松指出,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许俊松要求,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要精心组织审议报告,深入研究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引导代表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的关系,确保圆满完成党代会选举工作。要狠抓换届纪律风气,严格按照“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有序进行。(徐海花 杨小平 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