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2021-10-26 09:11:16  来源: 贵州日报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飞跃,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忠、杨永英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积极组织宣传宣讲,深入开展研究阐释,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人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决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争当表率。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自觉在增强制度自信上作出示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各项要求,努力在依法履职尽责上走在前列,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为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大新贡献。(记者 权若青)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