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部署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6 11:25:47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市冷链物流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通报了泰国进口椰青核查相关情况,对冷链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加强冷链物流疫情工作防控监管;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查找自身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冷链物流组办公室牵头,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成员单位、各县(区)、相关企业的疫情工作落实贯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监管部门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要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对屡教不改或整改落实不到位、监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提出处理意见,严肃追责问责。

    市商务、交通、邮政、工信、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