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丹寨县税务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1-10-26 11:30:38  来源: 丹寨县人民政府网

    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丹寨县税务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该局采用“请进来”方式,利用纳税人学堂开展“诚信纳税 助企业发展”宣讲,向企业宣传纳税信用管理政策规定及相关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深入讲解,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对纳税信用的认识。同时,税务干部就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让纳税人真正理解到纳税信用与企业的密切联系。

    “以前我们对纳税信用确实是还不够重视,这次了解到纳税信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我们一定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一位财务人员说道。

    随着纳税信用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向多领域扩展,优质的纳税信用日益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金名片”,丹寨县税务局将持续优化服务,强化宣传,提升社会各界对纳税信用的认识。(文凤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