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新蒲税务:电话辅导解难题 “非接触式”办税获好评

2021-10-26 16:02:28  来源: 遵义市税务局

    “谢谢你们,已经按照有关要求完成了更正申报!多亏了你们的提醒和耐心指导,疫情期间我正在发愁要不要去大厅办税,你们的电话辅导就我一步步完成了网上申报,更让我学到了如何避免申报过程中易出现的错误和问题,真是太感谢了!”遵义众悦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李德鲜专门致电感谢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新蒲新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对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和财务报表与2021年各季度申报记录进行比对核查中,发现遵义众悦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申报表中存在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未填写成累计金额资产总额未换算单位为万元的问题,于是主动采取“非接触式”电话辅导方式,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进行更正申报,不仅帮助企业规避了申报错误造成的税收风险,尽快为纳税人解决了难题,同时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严防疫情传播。截目前,该局已有效为91户纳税人防范了税收风险避免税款流失

    疫情期间,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并就各类申报表的填报进行电话网络宣传和辅导,帮助纳税人进一步防范涉税风险,让税收服务更贴心,更暖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郑琳 薛蕊)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