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2021-10-26 18:31:12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25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俞洋、秦建军、禄竹、刘承佳、周印、汪维华、罗瑞、武鑫、蒙朝阳、牛方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换届风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35名,实到代表21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工作人员;会议还布置预选工作。

    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履行职责,主持好代表团预选工作。各代表团要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或说明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讲党性、顾大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党代表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