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聚焦党代会】黄成虹率队亲切看望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1-10-26 18:50:1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率队到参加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党代表,勉励大家要履职尽责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桂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云贵,区政协主席罗俊,区委副书记王兴盘,区领导杨眉、廖正林、陈本云、游永平、吴文锐、王明鹤、张媛陪同。

黄成虹率队看望出席会议的党代表

    每到一处,黄成虹一行都向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南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在推动“强省会”、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酝酿讨论,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为南明未来五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万众一心谱写南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成虹率队看望出席会议的党代表

    亲切的慰问,殷切的嘱托,让党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履行好政治责任,严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会,认真行使代表权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申璐曼 赵松)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