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见证老年风采,创造幸福晚年!2021贵阳市老年人台球交流活动欢乐收杆

2021-10-26 18:45:49  来源: 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10月22日,由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阳市老年体育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党的光辉照我心”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贵阳市老年人台球交流活动在贵阳市老年台球室欢乐收杆。

  本次交流活动于10月19日启动,为期4天。分为斯诺克、中式黑八、开伦(四球)三个项目,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来自全市的9支队伍、47名老年台球运动员齐聚贵阳市老年台球室,共同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老年运动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以对击球力量的精确控制为围观的运动员及裁判们呈现了一次次精彩的击打、做球、救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运动员们自身打台球的精湛技术与策略智慧。

  其中,最令人为之雀跃的当属斯诺克项目比赛中,来自A组的刘孝成与C组的吴秉庆之间的精彩对决。选手刘孝成保持沉着镇静、不急不躁的状态,以高准度的球技最终险胜经验老道的吴秉庆取得斯诺克项目胜利,令所有运动员都纷纷拍手叫好。

  经过四天的交流,最终霍正良、龙天德、刘孝成等18位老年运动员获得本次交流活动的优胜奖,组委会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杯,鼓励老年人们继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年体育事业积极发展。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体生活,同时也扩大了老年人的交友圈,令广大老年人在融洽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机勃勃的活力,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