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县级党委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2021-10-27 09:02:22  来源: 贵州日报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这标志着在全省1145个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全省9个市(州)的县级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均已全面启动,并正有力有序推进。

  为认真做好县级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省、市两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坚持提前介入、全程把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注重配强党政正职,优化班子结构,大力选拔一批政治过硬、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干部充实进县级党政班子。在换届工作中,切实做到严格依法按章办事,层层压紧压实换届责任,严把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努力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换届工作目标。

  已完成换届工作的新一届县级党委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落细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