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钟山镇: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10-27 11:08:24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连日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黔西市钟山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日前,全镇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贵毕路出口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全镇20个村(社区)通过“四查”:一查中高风险地区来钟山人员;二查钟山外流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三查钟山外出中高风险地区的流动人员;四查上级推送的核查人员,重点排查他们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接触人员等情况,实行分类登记管理。同时,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钟山镇将继续按照“四查”对来(返)乡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广泛宣讲疫情防控措施,提醒群众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少出行;通过核酸检测、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物资等管控,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铸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龚应发)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