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实战演练

2021-10-27 17:49:18  来源: 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安顺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0月26日,普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消杀及环境整治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普定县相关部门(单位)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演练中,由普定县多部门组成的演练队伍各司其职,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警戒、封控,并由工作人员对密切接触者所居住的场所及周边环境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同时,由专业人员按照医疗废弃物标准对现场垃圾进行集中收集和运输处理。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分工明确,有序、有力、有效的完成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普定县相关部门间的联防联控能力,还在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应急作战能力。普定县相关部门表示接下来将抓严、抓实、抓细防控各个环节,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吴倩)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