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政协花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10-27 18:02:3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日前,政协花溪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共贵阳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等中央、省、市、区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协主席禄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彭志伟、楚湘黔、张朝洲、何勇、李亦然、张建军,秘书长罗维佳参加。

    区政府副区长袁莉在会上通报了全区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市政协以及区委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履职尽责,精准发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了明确指引和有力指导。区政协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自身建设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许俊松书记调研区政协时的指示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与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为“强省会”画大同心圆、广聚正能量,奋发有为助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强化履职尽责,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为主线,围绕“四新”主目标,紧扣“四化”主抓手,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类视察、调研、考察、协商等履职活动,引导政协委员在“强省会”主战场上争当排头兵,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推动花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政协贡献。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办)负责人、各委员小组召集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