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南明区人武部组织贵州文祥天廷建设集团开展集中基地化轮训

2021-10-27 18:03:21  来源: 环球网

    为进一步提高对口保障空军民兵队伍的专业战技能力,从10月18日起,贵阳市南明区人武部组织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民兵伪装防护连开展集中基地化轮训。

    此次训练为期10天,针对保障需要,围绕伪装网的操作使用、飞机伪装、重要库所伪装等科目展开,采取全程考勤登记、边训边考的方式,确保训练思想不偏、训练内容不减、训练标准不降。

    在训练期间,还将军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开展授课辅导和体会交流,大力培育基干民兵敢打必胜的信念和英勇顽强的作风,强化基干民兵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战斗能力。

    南明区人武部领导对该公司民兵队伍建设和对口支援保障能力建设给与充分肯定,对该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和承担国防任务的行动给予充分赞赏。

    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文祥说,本次训练,将进一步锤炼民兵队伍能力,提升民兵战斗能力和素质,使其在强军兴军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据了解,贵州文祥天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7日,是一家多元化集约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会、基干民兵伪装防护连及预建支部委员会等。2019年公司被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授牌为“灾害事故工程抢险成员单位”,2020年被表彰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支持爱国拥军事业特别贡献奖”等。(陈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