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积极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2021-10-27 08:44:59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10月24日晚20时,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黄一兵副院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黄果树旅游区广大党员认真收看并深深为之触动。

  黄果树工委政治部肖阳:28年的武装斗争,从南昌起义到转战陕北,从平型关伏击到对日全线反攻,从上党战役到横渡长江,从井冈山脚下到南京总统府门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才使中国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度终于实现了真正的民族独立,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挽救中国!我想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建党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继承好、发扬好。

  黄果树镇大三新村第一书记孟宾:看了这期《党课开讲啦》之后,很兴奋、很激动、也很自豪。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谋求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艰辛历程。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上,村里的各项工作任务也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我将和村里的群众一道,继续在希望的田野上辛勤耕耘。

  黄果树消防大队陈天天:在央视的第二期《党课开讲啦》当中,黄一兵副院长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大量历史史实和一个个鲜活事例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黄院长的讲授引起了我的强烈共鸣,因为这与我们消防大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是一致的。作为一名消防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秉承伟大的建党精神,随时准备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赴汤蹈火”。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