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张丽芳当选为都匀市委书记

2021-10-28 11:30:01  来源: 都匀发布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都匀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都匀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丽芳、张宗良、周映龙、杨加军、雷达、田斌、李志军、杨时江、姬凤弟、唐晓宇、刘流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都匀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丽芳当选为都匀市委书记,张宗良、周映龙当选为都匀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都匀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中共都匀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草案)》和《中共都匀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中国共产党都匀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张丽芳在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今天,我们接过的不仅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笃行实干、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开创都匀发展新局面。

  张丽芳强调,新一届市委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表率,在大是大非问题、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经受政治考验。要带头讲大局,做勇担使命、真抓实干的表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都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带头讲奉献,做不忘初心、勤政为民的表率,用心用情用力地干好一件一件群众需要和期盼的事。要带头讲团结,做同心同向、和衷共济的表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彰显州府担当,展现州府作为的磅礴力量。要带头讲纪律,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做到行动上把握住分寸、感情上把握住原则、生活上把握住小节,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范桥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