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国投公司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8 15:38:06  来源: 贵州日报

  正安县国有资产投融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党支部把党史学习作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学,同时邀请正安县党史宣讲团讲师开展专题讲座,并通过知识测试、专题研讨、现场体验活动等方式让公司全体职工对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该公司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以来帮助挂帮的正安县乐俭镇东门村解决产业发展经费30余万元,硬化产业路2公里;帮扶项目资金15万元新建蓄水池10个,有效解决800多人安全饮水问题;投入资金8万元新建连户路5公里,方便该村600多人的出行。还为正安县20个乡镇街道解决产业发展经费共计700余万元。(通讯员 陈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