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川“小喇叭”助力疫情防控

2021-10-28 15:37:01  来源: 贵州日报

  “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防疫警惕,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防控工作……”连日来,在汇川区,各个社区应急广播陆续响起,循环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核酸检测要求,不断地提醒群众遵守防疫规定,主动参加核酸检测。

  “小喇叭传达了政府声音,住户就可以清楚知晓疫情防控知识,谣言就没有了藏身之地。”沪路一号金宁物业工作人员刘中美说。

  面对疫情,贵广网络汇川区分公司迅速与防疫指挥部联系,报备进入小区的人员及车辆信息,制定应急保畅工作方案,组织精干技术人员,对处于封闭管理小区内的分前端机房、传输设备逐一进行检测维护,切实做好广播电视应急保畅工作。截至目前,汇川区5200多个点位应急广播已陆续响起。(记者 卢世容 通讯员 张路璐)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