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一、二次选举

2021-10-28 15:42:4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选举。

    大会执行主席黄成虹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开幕式现场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211名,实到代表20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

投票现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42名,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3名。

    10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选举。

投票现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8名。(王丽霞 张宇 赵松 王强 陈涛 金方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