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代敏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2021-10-28 16:15:18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0月25日,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带队到新华生物科技、高原颂等项目点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到幺铺镇乡村振兴集成带、幺铺镇“两高一线”环境整治督导创建宜居乡村工作。就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环境卫生等工作,现场明确职能部门工作职责,切实推进相关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幺铺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安顺经开区供图。

  在各项目点上,代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代敏指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是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对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立足全局,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真抓实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代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围绕服务企业这个重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赵振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