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毁绿开荒种菜”要不得 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开展集中整治毁绿种菜专项行动

2021-10-28 16:45:51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对辖区两处违规毁绿、开荒种菜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旨在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据悉,整治行动前,该街道多次对辖区毁绿、开荒种菜行为进行走访调查、向附近居民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同时在显眼位置张贴严禁开荒种菜的宣传标语。整治行动当天,该街道30余名工作人员对违规开荒区域进行清理,经过整治该区域现已恢复原貌。

    据了解,该街道还将组织社区、物业公司等力量开展常态化巡查,对违规毁绿、开荒种菜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坚决遏止违规开荒种菜现象,有效维护城市形象,保障人居环境。(陈杨 陈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