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 | 观山湖区各部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0-28 17:50:3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朱昌镇

    10月23日,观山湖区朱昌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观山湖区朱昌镇:以观山湖区城市西进战略为契机 奋力谱写朱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朱昌镇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思路和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镇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将紧紧围绕观山湖区“西进”这一未来城市化主攻方向,全面推动朱昌镇“一二三四”战略布局;将紧盯“全镇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找准“四新”“四化”两个重点,深入实施数谷小镇、乡村振兴、中部文化旅游区建设;将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支撑、生态环保、社会治理为抓手,奋力谱写朱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观山湖区金华镇

    10月22日,观山湖区金华镇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换届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观山湖区金华镇:以“四化”为抓手 打造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小镇

    据悉,未来五年该镇将抢抓“强省会”行动发展机遇,以“四化”为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抓好相关工作的谋划与落实,推动三产高质量发展,打造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小镇,为观山湖区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高质量建设集产业、宜居、活力、幸福于一体的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观山湖区宾阳街道

    10月22日,观山湖区宾阳街道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及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会议精神列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时代大讲堂的重要学习内容,各办(中心、站)要立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研学,各村(社区)要采取“参会党代表传达解读,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两委成员及村组干部深入宣讲”的方式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切实让会议精神进基层、进人心。

观山湖区宾阳街道:围绕“七大突破”抓出基层特色

    据悉,下一步,该街道将重点围绕会议精神及“十四五”规划目标,以高质量推动“七大突破”为抓手,结合街道实际抓出基层特色,着力将街道谋划打造成为“一产”的消费集散地,“二产”的工业保障“后花园”、商品建筑示范区,“三产”的商贸服务集聚区;将摸清辖区水、电、路、气、讯、房、铺等各类底数,切实抓好保障能力、保供能力、应急能力、城管能力及经营能力的“五力”建设,并加强商圈、快递、物流等新业态党建,为观山湖区勇当“强省会”行动排头兵作出宾阳贡献。

    观山湖区观山街道

    10月22日,笔者从观山湖区观山街道相关会议获悉,该街道将通过宣传宣讲、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党建+”品牌等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观山湖区观山街道: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据悉,该街道领导班子、党代表将作为本次会议精神的理论宣讲员,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宣传,并通过线上平台推送相关内容、理论宣讲、学习研讨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切实在辖区掀起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热潮;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三感社区”建设;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共治共享理念,打造“党建+”品牌,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真正将观山街道打造成为观山湖区开门迎客的“窗口”、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福地”。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

    10月23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围绕工作目标开启“五新”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学深学透、统一思想,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员,形成班子带头讲、干部集中学、村(社区)党代表一起学的良好氛围;要以“112+N”党建为统领,统筹辖区资源,抓好共驻共建,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村(社区)换届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具体工作中,该街道将围绕“一圈两场三改”,开启辖区居民群众“新生活”;围绕商住共治、人才服务,开启营商环境“新气象”;围绕城乡融合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开启向北融合“新篇章”;围绕精神文明提升和生态建设,开启宜居宜业的“新生态”;围绕矛盾化解、综合治理,开启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观山湖区长岭街道

    10月23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据悉,该街道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把握发展机遇,主动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经济建设发展;抢先发优势、谋先发效应,全力抓好长岭一体化建设,做好民生保障和基层党的建设,为观山湖区建成集产业、宜居、活力、幸福于一体的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作出应有贡献。(邰芯雨 郝涌智 张奕妍 赵雪 廖兴丹 叶舒 王明元 王秀琼 张惠语 陈静 罗茸茸 彭梅)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