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贵阳贵安“强省会”工作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

2021-10-28 17:51:58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贵阳贵安“强省会”工作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研究云岩区贯彻落实措施。

    区领导张丞铭、郭松、赵荣文、祖章能、蔡佳丽参加。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贵阳贵安“强省会”工作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强省会”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要狠抓项目储备、开工、入库、达产,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项目支撑。要进一步推动领导大包保、企业大走访、问题大解决、贡献大比拼,“一企一策”抓好企业服务。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深挖潜力,促进消费平稳增长。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坚持周监测、周分析,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稳住存量、提升增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立即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云岩人员的排查管控。要强化核酸检测演练,提升检测能力和响应速度。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切实提升群众的防疫意识。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官杰)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