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8 17:42:5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27日,花溪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䘵竹主持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彭志伟、楚湘黔、张朝洲、何勇、李亦然、张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花溪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和“强省会”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指出,许俊松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要实现六个“新提升”的奋斗目标和大力推进“十项任务”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区委自加压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作风。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从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高度,始终保持与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把学习宣传区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谋发展抓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为主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六个“新提升”,紧扣“十项任务”主动领题解题,把区委的决策部署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找到突破口、找到着力点,对区委明确的工作要积极探索实践,成为善于创新、引领发展的行家里手,切实增强推动花溪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民主协商、认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助力谱写新时代花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办)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王白云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