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调度会

2021-10-29 17:45:27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近日,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主持召开花溪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调度会。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对“办理建筑许可”“执行合同”“政务服务”等九个调度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营商环境评估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精神上紧张起来、在行动上迅速起来,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指标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安排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抓好评估。

    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侯斯文 李沂宣)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