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

2021-10-29 18:09:3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0月27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传达10月24日贵阳市“一圈两场三改”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周印、袁莉、杨鸿参加。

    会议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充分认识实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实干担当和真心实意,把“一圈两场三改”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会议强调,“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必须统筹全面、综合考虑、整体推进。一要精准掌握需求,科学规划。要紧紧围绕群众在居住环境、基础设施、生活功能等方面存在的急切需求,扎实做好调研摸底,充分掌握现状,认真分析短板,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布局。二要系统整合资源,精细管理。要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加大行业部门与属地单位协作力度,充分整合辖区各类社会资源、公共资源,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以做好规划、做实项目、做足管理保障“一圈两场三改”。三要做好服务兜底,强化保障。要坚持“老百姓所有的事都要有人管、所有的需求都要有反馈,所有的问题都要有处理”三个原则,压紧压实基层组织和网格员的责任,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以服务的无微不至保障群众的高品质生活,真正把“一圈两场三改”打造成民心工程、良心工程,不断提升群众“三感”。

    区属相关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林 曾庆坤)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