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10-29 18:35:07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现场

    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0月29日上午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朱奉余、杨凯、陈木林、覃友寿、徐守丹、王伟超、韦学令、陈家声、何客冈、刘兴国、曹菲、姚锐淇、李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朱奉余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242名,实到会代表237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三都水族自治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朱奉余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新思想、共谋新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县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不负全县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绘宏伟蓝图、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推动三都高质量发展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现场

    朱奉余强调,扬帆远航八万里,众志成城踏征程。这次党代会明确提出,未来五年我们发展的思路是:聚焦“一个目标”,坚持“五个立足”,推进“八大行动”。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唯有拼搏奋进才能取得优异成绩,唯有务实担当方可创造光明未来,我们必须担起这个历史重任,强化“等不起”的机遇意识、“慢不得”的忧患意识、“坐不住”的责任意识,快马加鞭、乘势而上,推动三都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力谱写三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奉余要求,扬帆再启航、创新再突破,我们必须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必须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必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必须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行动落实到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正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朱奉余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省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党代会形成的共识统一思想,用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提振精神,用党代会制定的举措推动工作,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奋力在新时代三都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韦龙志)

朱奉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