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共产党镇宁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全会召开

2021-10-30 12:02:05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镇宁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全会召开。黄玮当选为县委书记,刘文觉、周志祥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全会应到会县委委员45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会县委委员45名、候补委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镇宁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中国共产党镇宁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1名中国共产党镇宁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黄玮、刘文觉、周志祥、施文猛、罗挺、项勇、何江鎏、冷红、张海、骆桂、王星明。全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镇宁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黄玮书记讲话。

  黄玮代表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良好的开端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的关键。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与重托,倍加珍惜新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无旁骛、苦干实干,团结带领全县上下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镇宁篇章。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