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演练

2021-10-31 08:49:11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10月29日上午,黄果树旅游区社会防控组联合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举行2021年黄果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演练,本次演练情景为零星输入。区公安分局、区卫计中心、隔离酒店及黄果树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模拟了确诊病例的密接到黄果树旅游,社防组接到指令后进行落地排查管控,疫情监测管理救治组转运该密接到隔离酒店并开展流调溯源及核酸检测等一系列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展现区社防组和区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如何进行疫情信息报告、疫情响应、先期控制、指挥协调、防控处置等疫情防控全过程。

  此次演练旨在加强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准备,对进一步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锤炼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区疫情防控实战积累了经验,不断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