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医疗保障经办系统开展“岗位大练兵”考试

2021-11-01 10:31:01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为持续深化我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安顺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医保经办系统“岗位大练兵”市级闭卷考试,各县(区)推荐优秀经办同志及市局各科室、市医保事务中心干部职工等相关医保经办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考试。

    按照全省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全市医保经办业务能力势在必行,此次考试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纪党规及党史学习教育、政策法规、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医药服务、医药招采、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服务标准规范、经办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出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过程中,各参试人员都能认真对待,秩序井然,根据此次考试成绩及前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整体情况,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设组织奖及个人奖。

    通过“岗位大练兵”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医保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牢固了树立爱岗敬业、便民高效的服务意识,营造学知识、学业务、比技能、比敬业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医保经办队伍、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经办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考试,医保经办人员对医保相关的法律法规、业务经办流程、医保政策有了较深刻的理解,医保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对今后医疗保障经办规范服务有着重要意义。(王娟)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