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县花梨镇中心小学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2021-11-01 17:44:14  来源: 开阳县委宣传部

    为引导学生从小立志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段时间以来,开阳县花梨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在党旗下成长”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结合手抄报主题和自己的理想,自编自绘出一幅幅各具特色的图文手抄报。这些作品,虽笔墨稚嫩,但主题突出鲜明,构思精巧,色彩鲜艳,充分展现了学生在教育活动中的个人特色,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评选出6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优秀作品若干。(王远芬 陈贤)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