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调度会议

2021-11-01 17:45:52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0月31日,安顺经开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调度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并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陈勇、程蜀州出席会议,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才骏 摄)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参会部门、单位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围绕“六网会战”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经开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要不断学习先进地区的招商经验,结合经开区实际,建设有生命力、有活力的招商队伍;要切实树立清单管理、要素保障等工作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实现项目招得进来、落得下去;要始终盯紧关键环节,把握政策机遇抓产业建设,突出重点抓项目谋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顺利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575